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开展征地拆迁政策宣讲会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7-05 14:17:44
[摘要]7月4日上午,西安高新管委会统征办主任杜万坤到细柳街道进行征地拆迁政策宣讲。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永刚主持,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

  7月4日上午,西安高新管委会统征办主任杜万坤到细柳街道进行征地拆迁政策宣讲。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永刚主持,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

  杜万坤主任就征地拆迁和棚改方面的政策设想进行了宣讲,重点围绕征地拆迁的原则、征地拆迁的模式、土地征收补偿、房屋征收和安置等情况进行了分析讲解,并结合实例就征地拆迁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和街办相关领导干部就具体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一是要牢固树立“一家人”思想和“主人翁”意识,迅速进入状态,聚焦征地拆迁这个主业,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二是要强化学习,学深悟透征地拆迁各项政策规定和要求,广泛有效动员群众配合好工作高效开展;三是要持续强化作风,想在前列、干在第一,全力缩短磨合期,形成“大合唱”,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 开展 征地 拆迁 政策

上一篇:90后高新的成长史, 努力的人总是会让时光惊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