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西临高速发惨烈车祸6死3伤 司机是否疲劳驾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2017-03-24 21:00:47
[摘要]24日清晨,西临高速发生惨烈车祸,一辆面包车与与一辆大型罐车发生碰撞,造成面包车内乘员6死3伤。据确切消息称,面包车内均系来自临...

  24日清晨,西临高速发生惨烈车祸,一辆面包车与与一辆大型罐车发生碰撞,造成面包车内乘员6死3伤。据确切消息称,面包车内均系来自临潼、蓝田等地农村的农民工,同乘一辆车外出打工,但7座面包乘员11人严重超员,同时也有声音称大罐车疲劳驾驶。

  面包车与大罐车高速路撞车,6死3伤

  24日清晨6时30分左右,事故发生在西临高速公路向西安方向K1031+720m处,即西临高速转入西安绕城高速匝道口往灞桥收费站方向约100米处,一辆车牌号为津AZ5529的天津牌照食品专用罐车与一辆车牌号为陕A3L355的五菱面包车发生激烈碰撞,造成面包车内乘员多人死伤。

  在第一时间,公安部门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了这一消息,网络上发布的图片显示,车祸现场及其惨烈,面包车几乎成了一堆废铁,消防人员在现场进行处置,有伤员瘫坐一旁。而罐车则右前部严重损毁,前保险杠一半被撞碎散落。而最为令人揪心的的一张照片显示,约四五名疑为死者尸体躺在路边,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在清点人数。官方的发布中称,事故造成面包车内乘员6人死亡、3人受伤。

  24日,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辆已经脱离,现场也已经过清扫,但现场位置长达数十米的宽轮胎刹车印痕显示当时撞击的惨烈。现场附近有路政等工作人员留守。

  事发后,有消息称,事故中的面包车系来自临潼区马额街办或穆寨街办,且车上成员也均为这两个街办的村民。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赶往这两个街办,走访多个村子,遗憾的是均未有所收获。在穆寨街办,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此次车祸,一大早街办相关领导已被区上叫去开了安全会议,但就面包车上乘员情况,这名工作人员称不清楚。

  据悉,事发后,伤者被就近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截至记者发稿前,3名伤者中尚有一人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临潼区区区委副书记张发俭和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海成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后,立即召开了3.24交通事故紧急会。成立了3.24交通事故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包括维稳办、公安临潼分局、卫计局、民政局、安监局等单位。会上要求各成员单位全力以赴配合高交支队做好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临高速 车祸 驾驶

上一篇:奥凯电缆公司法人王志伟家属:他不过是农民的儿子 下一篇:西安女子想继承养母财产 因没办收养手续被法院驳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