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西枣园西路家属楼发生悲剧 男子洗澡遭电击身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3-25 07:24:14
[摘要]21日上午9时许,城西枣园西路一家属楼4单元的一住户家里发生悲剧,一男子在卫生间洗澡时遭遇电击。

  21日上午9时许,城西枣园西路一家属楼4单元的一住户家里发生悲剧,一男子在卫生间洗澡时遭遇电击。

  知情人说,事发时,男子在卫生间大喊了一声,其父赶紧切断室内的电源去拉他,母亲则下楼向小区保安求助,120急救车赶往后将男子拉到附近医院,一个多小时后,男子因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事发小区了解到,男子姓王,今年26岁,是家里独子,刚谈了女朋友。小区物业办工作人员说,质检和供电局以及男子洗澡时所用的热水器厂家的技术人员都去住户家里调查,初步认定事发时男子家里发生了漏电。

  西安市供电局介绍说,小区的内部供电网络属于物业,据查公用高压线缆运行正常。

  小区住户说,小区是1982建成的,至今已35年。目前,相关部门还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洗澡 枣园西路 电击

上一篇:西安股民委托“高手”炒股亏50万 起诉对方整自己 下一篇:高陵男子买盆花“送”了一条蛇 蛇已被带走将放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