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昨发布应对沙尘紧急通知 今天有浮尘或扬沙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肖琳 2017-03-25 07:04:37
[摘要]今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关中东部有4-5级偏北风,并伴有浮尘或扬沙,不过这阵子冷空气之后,再次恢复晴好。

  相比于23日的阴冷,昨天西安的天气简直太舒服,太阳出来了,温度回升了。今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关中东部有4-5级偏北风,并伴有浮尘或扬沙,不过这阵子冷空气之后,再次恢复晴好。

  随着近期天气的转好,气温稳定回升,西安的最高气温有可能刷新“立春”以来的高值,西安日平均气温有望达到气象意义的“春季”。未来3天,我省大部分地方以多云到晴天为主,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将升到15℃以上,有些地方可能升到20℃以上。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受甘肃河西、宁夏等地扬沙、浮尘天气及西北气流的共同影响,昨日午后此次沙尘逐步影响西安,沙尘强度一般;随后受冷空气影响,西安空气质量逐步转好。为减轻沙尘过境天气对西安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西安市治污减霾办已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迅速安排部署,应对此次沙尘过境过程。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肖琳通讯员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15℃

  明天 晴 4℃~16℃

  后天 晴转多云 5℃~21℃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浮尘天气 沙尘 偏北风 关中东部

上一篇:西安大学生找工作被“放鸽子”签约4个月后岗位取消 下一篇:西安百合干、葵花籽油抽检不合格 涉及两家大型超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