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新婚姑娘突然失踪被发现时已经遇害 嫌犯被控制

要闻 钱江晚报 2017-03-25 07:58:58
[摘要]3月21日上午11点多,25岁的上虞姑娘陈丹红在绍兴市上虞城区的龙山蹊跷失踪。

3月21日上午11点多,25岁的上虞姑娘陈丹红在绍兴市上虞城区的龙山蹊跷失踪。姑娘的去向牵动着很多人的心,除了家人和警方全力寻找,先后有6支户外救援队近百人加入到搜寻的队伍。遗憾的是,昨天凌晨1点左右,上虞警方在龙山后山的毛竹林里找到了小陈的遗体,并在余姚抓获24岁的嫌疑人田某。

新婚丈夫在朋友圈里深深地自责。

上虞姑娘爬山失踪后遇害

新婚不久的丈夫崩溃自责

自3月21日以来,几乎上虞全城的市民都在寻找25岁的陈丹红。

小陈身影最后一次出现,是21日下午在龙山山顶电视塔的监控镜头里,当时她独自走在通往后山的水泥小路上。

3月21日下午5点多,小陈的丈夫赵先生报警后,警方查看监控,没有发现小陈下山的痕迹,对手机定位后,发现手机出现在宁波余姚一带。

近60个小时后,警方在龙山后山的一片毛竹林里找到了小陈的遗体。

“都是我的错,我没有好好看住你,那天没有和你一起爬山,对不起!”3天后等来噩耗,赵先生自责得无以复加,他曾陪妻子两次来龙山游玩,谁知妻子单独出行时,却遭遇意外。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龙山 警方 妻子 失踪

上一篇:数十亿元共享单车“资金池”:钱去哪了?如何监管? 下一篇:特朗普会见卡车协会成员 变身“卡车司机”超激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