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陕西省交响乐协会召开2017年度理事会议

专题资料库 陕西省交响乐协会 2017-03-25 09:34:49
[摘要]2017年3月24日下午,陕西省交响乐协会2017年度理事会在西安召开。

1.jpg

  2017年3月24日下午,陕西省交响乐协会2017年度理事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交响乐协会理事会成员近四十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罗琦主持。

  会上,陕西省交响乐协会崔炳元会长首先代表主席团做2016年度工作报告,并提请理事会审议。他在报告中就全省交响乐类(含歌剧、合唱)演出情况和主席团及理事会工作情况,对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同时他提出继续关心、关注全省交响乐类的各种演出、交流、学术等活动,特别是对地市乐团、民营乐团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适度扩大协会业务范围,适时承办省内外、国内外交响乐团的交流演出活动;建立协会公众号平台;建立健全协会工作制度等方面为协会2017年度工作要点,力争开创陕西省交响乐协会工作的新局面,迈向新台阶,为陕西文化强省做出独有的贡献。

  随后,理事会投票通过增补李夏河、高德里两位同志为副会长,增补魏征同志为副秘书长。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协会2016年财务工作的报告。

  最后,崔炳元会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认为陕西省是中国原创作品的大省和强省,应该利用好这样的资源,更加专业地普及交响乐。他鼓励各地市、民营交响乐团不遗余力、克服困难将普及工作做好。他强调,陕西省交响乐事业、陕西省交响乐协会的工作都有赖于每一位理事的支持、努力和参与,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副会长赵保平、冯继铖、冯学忠、高三强、刘希秋、任天、李夏河、高德里,秘书长白文等全体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理事会成员们在西安音乐学院艺术中心观看了指挥家林友声指挥,陕西爱乐乐团演奏的《弓弦飞扬与鼓号震荡》交响音乐会。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交响乐协会 理事会议

上一篇:商洛市:李木铎 下一篇:董钧 | 每个人都是一个封闭的小世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