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起多家航空公司扎堆开通西安航线 最低有2折机票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7-03-26 08:09:41
[摘要]记者昨日获悉,今起多家航空公司扎堆开通西安飞往多地航线,最低有2折机票。

  记者昨日获悉,今起多家航空公司扎堆开通西安飞往多地航线,最低有2折机票。

  作为陕西本土的航空公司,长安航空将于3月26日新开西安-铜仁-厦门、西安-合肥-台州、西安-大连三条航线。本次新增的通航城市,主要位于我国东部沿海与南部山区,其中,厦门、台州、大连均为风景秀丽、令游客流连忘返的海滨旅游城市,铜仁则是著名风景区武陵山的腹地。新开航线均由波音737-800执飞,西安-铜仁-厦门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起飞和抵达时刻分别为:13:25-18:10;西安-合肥-台州航线,每周一、三、五、日执飞,起飞和抵达时刻分别为:07:15-11:30;西安-大连航线,每周一、三、五执飞,起飞和抵达时刻分别为:06:40-08:55。新开航线票价均有最低2折起的优惠。

  东方航空从4月3日起开通西安-冲绳航线,每周一、周五执行两班。7点25分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2点30分在冲绳那霸国际机场落地,回程当地时间13点30分起飞,北京时间17点落地。

  南方航空3月26日起新开西安-重庆、西安-库尔勒-喀什、延安-青岛-沈阳航线,新开的西安-库尔勒-喀什航线的航班号为CZ6850/49,每周一、二、四、六17:20从西咸机场起飞,20:50到达库尔勒机场,21:40由库尔勒机场起飞,23:05抵达喀什机场。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航线开通 机票 折扣

上一篇:西安地铁四号线除火车站站点外 其余28座车站全部封顶 下一篇:下周二或迎将油价年内至今最大跌幅 每升降价超2毛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