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四号线除火车站站点外 其余28座车站全部封顶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7-03-26 08:02:42
[摘要]目前一号线二期4座车站进入主体结构施工。区间盾构累计掘进2008米;四号线除火车站站点外,其他28座车站全部封顶。

  为把三号线奥凯问题电缆给西安地铁工作带来的影响降到最小,记者昨日获悉,西安地铁在动员各方力量全力做好整改工作的同时,扎实有序推进建设任务,确保一季度投资建设目标顺利完成。

  目前一号线二期4座车站进入主体结构施工。区间盾构累计掘进2008米;四号线除火车站站点外,其他28座车站全部封顶,20个盾构区间已双线贯通,进入铺轨阶段;五号线一期除青龙寺站、纺织城火车站站点2座车站外,其余18座车站主体结构围护桩均已开始施工,其中4座车站进入主体结构施工;六号线一期15座车站,有7座车站完成围护结构施工,4座车站开始主体结构施工。

  扎实高效推进奥凯问题电缆的整改工作。奥凯问题电缆整改工作各专项小组各司其职,计划督导组要对问题电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实行动态信息一日一报;咨询技术组要尽快确定实施技术方案,并邀请专家对方案的可行性进行论证。同时,确保在建地铁项目工程顺利进行,要求在建的地铁项目,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按照年初制定的节点目标任务,确保一季度各项目任务全面完成。确保地铁线网的运营安全,近期开展大排查、大检测、大整改的要求,对地铁线网和各个场段设施设备挨个进行记名登记排查,三号线所有车站安排专业人员不间断驻守,确保地铁线网运营安全。另外,要力排舆情干扰,确保第三期建设规划如期批复。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四号线 火车站 封顶

上一篇:阎良56岁农民想建展览馆 已收集200余件古董农具 下一篇:今起多家航空公司扎堆开通西安航线 最低有2折机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