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明后两天我省局地有雨雪 早晚温差大别急着减衣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3-27 08:49:00
[摘要]周末气温回升,人们出游享受好春光!不过,明后两天天气有点小波动,局地有雨雪。本周后期晴为主,日温差高达15℃以上,也就是说早晚穿外套,午后可以脱去。

  “一树春风千万枝,嫩于金色软于丝”。周末气温回升,人们出游享受好春光!不过,明后两天天气有点小波动,局地有雨雪。本周后期晴为主,日温差高达15℃以上,也就是说早晚穿外套,午后可以脱去。

  昨日,记者在长安区看到,多处农家乐热闹非凡,桃花、油菜花竞相争艳,春风吹拂,柳枝随风起舞。“前段时间一直阴雨为主,本周末突然气温回升,天气晴好,吃饭的游客比之前增加了两倍多!”一位农家乐老板说。此外,昨日的小寨十字,好天气也让逛街的人增多。

  在一家草莓采摘园,记者看到有不少大人带着孩子采摘草莓,吴女士指着提了一篮子的女儿说,趁着好天气,带孩子出来逛逛,体验劳动乐趣。“妈妈,我回去还要写采摘日记呢!”8岁的女儿笑着说。

  昨天,我省大部气温继续回升,最高温多数在15℃以上,西安最高16.3℃。今天晴好,明后两天,老天又要耍点“小脾气”。28日,河套以北有短波槽快速经过我省,受其影响,陕北北部有弱降水,其后北部有吹风天气。29日受青海以东低槽东移影响,我省云量增多,南部有弱降水。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间晴天;今晚到28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北部局地有小雨或雨夹雪,陕北部分地方有5级左右偏北风;29日:陕北、关中多云,陕南阴天间多云,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今天最高气温:陕北13~15℃,关中北部15~17℃,关中南部18~20℃,陕南21~23℃;今天最低气温:陕北-5~-3℃,关中北部0℃左右,关中南部和商洛3~5℃,汉中和安康5~7℃。

  西安本周前后两头晴为主,中期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基本在18~20℃之间,今天晴天,5℃~20℃;明天多云,8℃~18;后天多云,8℃~17℃。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 温差 最高温 出游

上一篇:市民花8万元网上购买旧钞收藏 实际仅值80元 下一篇:延川一平房发生火灾两儿童死亡 善后工作开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