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老司机违停怕被罚自贴假罚单 被警察一眼识破

要闻 生活报 2017-03-27 15:20:12
[摘要]自己弄个“高仿”罚单贴在车上。本以为这样就可安枕无忧,结果反倒招来了警察。

男子耍小聪明,为了躲过交警的处罚,自己弄个“高仿”罚单贴在车上。本以为这样就可安枕无忧,结果反倒招来了警察。

据松北巡逻辅警大队辅警介绍, 25日11时许,他们正配合交警进行交通整治,巡逻到松北区世茂大道附近时发现,一辆悬挂黑B牌照的蓝色汉兰达轿车停在禁停道路上,车上还有一张罚单,“看到这张罚单之后很纳闷,因为当日此处尚未开过罚单,于是就叫交警前来检查。交警拿下车上的罚单仔细一看,原来这是张假罚单。虽然与真罚单很像,上边还写着这辆车的牌照号,但却没盖公章。”据辅警介绍,当时一男子迅速从附近饭店里跑出来,满脸尴尬连连道歉说“我错了,我不该弄虚作假,以后再也不乱停车了”,说完伸手夺过交警手中的罚单,几下就给撕碎了。经警方询问得知,该男子经常在附近吃饭,怕被贴罚单就弄了个假单子,下车时给自己贴上了,没想到反倒吸引了警察的注意。因男子改正态度较好,交警对他进行批评教育后,没有进行其他处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罚单 交警 男子

上一篇:女子为见爷爷最后一面飙车 警察拦下后帮开道 下一篇:救护车转诊途中汽油不足 6岁男童抢救无效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