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贴罚单”前先告知 宝鸡渭滨交警举动获赞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8-07-24 08:47:24
[摘要]渭滨区宝光路相家庄市场内的相杨路两侧机动车辆乱停乱放,随意占道摆摊设点违法行为屡禁不止,影响了市民的顺利出行。

  渭滨区宝光路相家庄市场内的相杨路两侧机动车辆乱停乱放,随意占道摆摊设点违法行为屡禁不止,影响了市民的顺利出行。

  7月19日,渭滨交警大队创新工作方法,向占道经营的商户发放交通违法告知单,警示提醒大家守法停车。

  渭滨区宝光路相家庄市场内的相杨路是一条东西走向的路,原本路上能同时过两辆车,而一些车主随意停车,造成了两车道变成了一车道,不少附近市民向交警反映此事。7月11日,交警在此处设立了禁停标志,也及时进行劝导,但仍有人不自觉。为了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保障市民安全出行,7月19日上午,渭滨交警大队桥南中队民警,对该道路上的违停车辆,周边商铺、占道经营的商贩发放交通违法告知单,告知他们此路段将执行禁停,从7月26日起,如果还有车辆在此处停车,交管部门将会对车辆进行处罚。

  “没想到这个小小举动,受到周围群众、车主们的表扬。”执勤交警王一帆说,当天不少人主动向交警表示,“以后一定注意自己的行为,规范停车,交警的做法非常人性化,为交警点赞。”

  据了解,渭滨交警将从即日起至7月26日期间,每天不间断对相杨路进行违法停车宣传告知,保证宣传到人,为市民营造一个畅通的交通安全出行环境。华商记者 张超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贴罚单 宝光路 摆摊设点

上一篇:警惕!宝鸡5批次样品不合格均为餐具大肠杆菌超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