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一车主车辆违停被贴罚单 车主逆行逼停执勤警车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8-03-22 07:57:57
[摘要]车辆因违停被执勤交警贴罚单后,黄陵一车主竟驾车逆行逼停正在执勤中的警车,且不配合民警执法。目前,黄陵县公安局店头分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之规定对韩某某做出了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决定。

1088319_副本.jpg

  车辆因违停被执勤交警贴罚单后,黄陵一车主竟驾车逆行逼停正在执勤中的警车,且不配合民警执法。目前,该车主被警方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3月8日上午11时许,黄陵县公安局店头分局接到店头交警中队报案称:中队民警驾驶警车巡逻检查、维护秩序期间,在店头镇北一路和一马路交汇处,被一辆白色小轿车逆行逼停,阻碍其巡逻检查。

  接到报案后,店头分局立即派值班民警董涛、杨博迅速赶赴现场处理,将小轿车驾驶人韩某某口头传唤至讯问室接受讯问,并调取了道路视频监控和民警执法记录仪视频资料。

  经调查,3月8日,正值店头街逢会,街道上人流量、车流量加大。为确保安全,店头交警中队安排民警上街巡逻检查、疏导交通。9时40分许,民警对一辆乱停乱放的违章车辆进行了依法贴单处罚,车主韩某某当时未在现场。

  随后,韩某某因不满车辆被贴单处罚,开车逆行将交警队正在巡逻检查的警车强行逼停,不让其通行,并质问交警凭什么给他的车贴单。在交警告知其车辆违法停车,并要求其出示行驶证、驾驶证并将车开到路边时,韩某某拒不出示证件,也不将车开到路边,韩某某的行为引来了大批围观群众,导致该路段道路拥堵,严重影响了民警的正常执法活动,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目前,黄陵县公安局店头分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之规定对韩某某做出了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决定。 华商记者 贺秋平 通讯员 金鑫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逆行 贴罚单 逼停警车

上一篇:没钱还款还买房买车?拖欠洛川果农苹果钱的老赖被警方扣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