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车主收到“穿越”罚单 城管:工作失误 罚单将撤销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黄挺 徐瑞华 2018-08-06 09:12:37
[摘要]找不到停车位,把车停在道沿上面,城管执法人员对此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无可厚非。”  记者随后按照告知单上的电话联系了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曲江大队,工作人员说,这的确是他们执法人员的失误。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黄挺 徐瑞华)找不到停车位,把车停在道沿上面,城管执法人员对此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无可厚非。但西安的李先生却遇到了一件怪事,明明今天违法停车,却收到了明天的罚单。

  李先生说,8月4日上午,他到西安市曲江新区曲黄路办事,因为路边没有划定停车位,就把车停在了道沿上面。中午12点多取车时,看到车上贴了一张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出的违法停车告知单。仔细一看,觉得违法停车时间有点不对劲。

  西安车主李先生:“我看见这个贴得条子上面写的日期是2018年8月5日早上10点多,但是实际上当时的时间是2018年的8月4日早上10点多。”

  李先生说,马路对面的道沿上停了一排车都没事,但城管执法人员就贴了路西的几辆车。告知单上的落款时间就是当天没问题,但违停时间却是第二天。在他看来,执法人员周末加班很辛苦,但执法文书如果存在这样的问题让人难以接受。

  西安车主李先生:“我就感觉他们是,第一个有点工作不负责任,时间上这个算是重大失误。”

  记者在现场看到,曲黄路路东道沿上停了几十辆车都没事,西侧的道沿上停了两辆车,都被贴了告知单。

  记者:“就按车主反映的,曲江城管刚刚贴的违停通知单,它的落款时间是2018年8月4日,也就是今天,违法停车时间却是2018年的8月5日,也就是说在今天违停,已经在今天把明天的违停条子给贴了。”

  记者随后按照告知单上的电话联系了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曲江大队,工作人员说,这的确是他们执法人员的失误。

  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曲江大队工作人员:“这个您刚才反映的这个问题,这个可能就是我们工作当中的疏忽,执法队员跟大队也反映了这个情况,然后今天所有出现这个问题的条子都会撤销,他这个就不会给您上网了。”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穿越 罚单 停车时间

上一篇:西安街头栽宣传牌:乱丢烟头罚款5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