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审计厅审计整改报告:追回保障房补贴50余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7-03-28 19:10:08
[摘要]在28日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上,受省政府委托,省审计厅厅长李健向大会报告了2016年度省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整改工作情况。

  在28日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上,受省政府委托,省审计厅厅长李健向大会报告了2016年度省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整改工作情况。

  省婚姻家庭建设促进会清退过节费3.75万元;省福利协会已退回用专项资金发放的工资7.12万元。

  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方面,对330户不符合保障资格的对象,已取消保障资格或调整享受待遇,追回住房补贴补助金额50.95万元,尚有185户不符合保障条件对象正在清退之中。神木等35个县(区)违规审批农村危房改造对象2307户、涉及补助资金1774万元问题,已有28个县(区)1881户被取消保障资格或调整享受待遇,追回补助资金248.02万元。

  省级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审计调查方面,未作国有股权核算的191台车辆,已全部完成资产评估工作;封存闲置的464辆车,已完成处置438辆车,其余26辆车正在处理违章手续;2016年6月,省公车办印发了《陕西省省级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保留车辆使用管理办法》,规范了省级机关留用车辆的管理使用;9个单位借占用外(下属)单位的19辆车已归还、1辆车已封存;省教育厅从2016年12月起取消了职工通勤班车;省统计局向职工收取的班车费已纳入机关财务核算;省水利厅从2017年起实行有偿乘坐通勤班车制度。

  华商记者 杜鹃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审计厅 审计 整改

上一篇:神木石峁遗址建设控制地带 建筑高度不得超过9米 下一篇:陕将排查日本进口食品 发现福岛等10县食品立即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