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清明节渭南城区设57处祭祀点 方便群众文明祭祀

要闻 西安新闻网 作者:石俊荣 2017-03-29 19:33:59
[摘要]清明节即将来临,为做好清明节期间市容市貌管理工作,让广大市民在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氛围中用文明方式表达对逝者的哀思。临渭区在城区划定区域,设置祭祀点位57处,方便群众文明祭祀。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做好清明节期间市容市貌管理工作,让广大市民在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氛围中用文明方式表达对逝者的哀思。临渭区在城区划定区域,设置祭祀点位57处,方便群众文明祭祀。

  清明节期间,城区共设置文明祭祀点位57处,农园什字东南角、朝阳路与滨河大道什字西南角、朝阳路与民生街丁字口东北角、东风街与民生街什字东南角、南塘五叉口西北角、东风街小桥西北角、东风广场南塘口、北塘南口、草市巷十字、胜利大街油脂厂十字、前进路老年大学十字、乐天大街与解放路十字、乐天大街与宣化路十字、乐天大街与民生街十字、解放路与华山大街西十字东南角、渭花路与华山大街南十字、前进路与华山大街西十字、前进路与站北街十字、汉马街与解放南路十字、解放路与站北街十字、西岳路与朝阳大街南十字、金水路与朝阳大街南十字、杜化路与朝阳大街南十字、仓程路与朝阳大街南十字、朝阳大街与民主路十字、西潼路与民主路十字、朝阳大街与前进路十字、解放路与华山大街十字、朝阳大街与解放路十字、解放路与人民街丁字口、前进路与西南京路十字、东风大街与西岳路十字、东风大街与金水路十字、东风大街与杜化路十字、东风大街与仓程路十字、东风大街与三贤路十字、 东风大街与渭清路十字、前进路与西南京路十字、朝阳大街与前进路十字、朝阳大街与西岳路十字、朝阳大街与金水路十字、朝阳大街与杜化路十字、朝阳大街与仓程路十字、朝阳大街与三贤路十字、惠园小区与仓程路十字、惠园小区与三贤路十字、乐天大街与渭双路十字、乐天大街与前进路十字、胜利大街与前进路(渭白路口)、胜利大街与西岳路十字(渭双路口)、 胜利大街与金水路十字、 胜利大街与杜化路十字、 胜利大街与仓程路十字、前进路与金山路口、渭清路与乐天大街十字、六泉路与乐天大街十字、仓程路与乐天大街十字。

  城市管理部门要求,各执法大队要在城区各路口设立的祭祀点位区域,悬挂和摆放倡导文明祭祀的宣传横幅、祭奠花篮,对主、次干道、重点区域祭祀点位要根据往年情况增设焚烧容器,4月2日至4月4日,19:00至22:00各点位要落实执法人员在岗值守管理,引导广大市民有序进行祭祀活动,坚决制止乱焚烧现象发生。同时,对城区主、次干道以及各点位周边占道销售冥币纸钱的流动摊点,一经发现要及时劝导清理取缔,消除安全隐患。各点位执勤人员要按照要求,统一规范着装,提前到岗,严格队容风纪及规范执法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重点对19:00至22:00各焚烧点祭奠市民无序焚烧行为加强监管,及时进行制止。并且各点位要配备足够数量的扫把、簸箕等清扫工具,为群众服好务,树立临渭城管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执勤任务结束后,各执法大队及时清理、拆除宣传横幅、花篮和焚烧容器,恢复市容市貌正常秩序。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清明 祭祀 文明 方便

上一篇:市民用"西安停车"APP交停车费 交费后系统显示欠费 下一篇:北大街一酒店电梯故障三人被困2小时 缺氧身体不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