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五年级学生随妈妈在太白立交办事时走失 家人急寻

要闻 西安莲湖曹警官 2017-03-30 12:55:03
[摘要]席金灏辰,男,11岁,身高160公分,黑短发,微胖,西安市后宰门小学五年级学生,于2017年3月29日下午随妈妈在西安市碑林区南二环太白立交盛龙广场办事走失。

  席金灏辰,男,11岁,身高160公分,黑短发,微胖,西安市后宰门小学五年级学生,于2017年3月29日下午随妈妈在西安市碑林区南二环太白立交盛龙广场办事走失,走失时孩子穿照片上衣服(浅蓝色户外上衣,灰色休闲裤),未带证件,至今未归,家人已在太白路派出所报警,孩子性格内向,不喜欢与他人讲话,家人寻找末果,西安从昨夜一直下大雨,天气降温,孩子安全让人十分担忧,如有好心人看见孩子请速报警与家人联系。靳女士15829222900,席先生18802918008,万分感谢!拜托大家爱心转发(西安莲湖曹警官已核实)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五年级 学生

上一篇:安康熊孩子为报复同学假借其名在网上订购万元商品 下一篇:清明假期西安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38万 加开动车组84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