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举行2017年度安全生产大会

高新区 华商网 2017-03-30 15:37:01
[摘要]2017年3月29日,高新区在都市之门千人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安全生产大会。

41qee0x9.png

  2017年3月29日,高新区在都市之门千人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安全生产大会。会议通报了高新区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并部署了2017年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对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进行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本次会议管委会高度重视,与各单位代表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责任;同时,会议力求实效,表彰了先进单位,细致安排部署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监管领域部门做出了表态发言,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为品质西安和高新区“双自联动”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对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企事业单位、 高新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先进监管部门、获得国家省市安全生产荣誉的企业和个人以及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的企业进行表彰奖励。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安全生产

上一篇:高新区“双自联动”服务“一带一路”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