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砍人拒捕被击毙 网友:传说中的收保护费?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3-31 14:56:02
[摘要]日前高县大窝镇一男子因纠纷持刀将他人砍伤,民警到场后,男子持刀拒捕,在民警多次鸣枪示警并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依法开枪将其击伤,该男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四川省宜宾市高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日前高县大窝镇一男子因纠纷持刀将他人砍伤,民警到场后,男子持刀拒捕,在民警多次鸣枪示警并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依法开枪将其击伤,该男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13日,高县检察院已完成调查,认定当事民警开枪行为符合法律规定。

四川省宜宾市高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

2017年3月3日上午10时40分许,高县公安局大窝镇派出所接报警称,高县大窝镇郑某某(男,56岁,本县人)因无理强行收取摊位费与李某某(女,40岁,宜宾市南溪区人)发生纠纷,持刀将李某某砍伤。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面对民警,郑某某持刀拒捕。为防止进一步造成严重后果,在民警多次鸣枪示警并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依法开枪将其击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伤者李某某已送往医院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事件发生后,高县检察院立即依法介入调查。3月13日,高县检察院已完成调查,认定当事民警开枪行为符合法律规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砍人 拒捕 击毙 保护费

上一篇:清华毕业“硬杠杠”告诉你:只顾埋头拼分不行了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