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自贸区"走出去"一站式服务平台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01 19:33:21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70401194349.jpg

  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开埠,4月1日在全省举行揭牌仪式。沣东新城作为陕西自贸区西咸片区功能区,在省市各部门及西咸新区的大力支持以及多方筹备下,目前自贸区综合服务大厅已正式启动运行。在全省揭牌当日,沣东新城作为西咸片区主会场,举行了“走出去”一站式服务平台揭牌仪式。

  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岳华峰,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生荣,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省商务厅各部门负责人、西咸新区管委会各部门负责人、西咸新区及各功能区自贸办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活动由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喻建宏主持。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自贸区 揭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