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在地铁站咋老买不到长安通普通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7-04-04 07:19:09
[摘要]3月31日,市民邹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自己在西安地铁内不少站点自动售卡充值机上,都买不到长安通普通卡。

1047129.jpg

  “在地铁站里找了快一星期了,还没买到卡。”3月31日,市民邹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自己在西安地铁内不少站点自动售卡充值机上,都买不到长安通普通卡。

  邹先生称,自己经常乘坐地铁,常在一号线后卫寨站,二号线龙首原站、小寨站,以及三号线科技路站上下车,但在这几个站点的自助售卡充值机上,均买不到工本费18元的长安通卡,“我连续找了一个星期,机子里都是纪念卡和异形卡,工本费太贵。”

  针对邹先生的投诉,3月3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走访了多个地铁站,发现确实存在包括小寨站在内的部分地铁站自助售卡充值机内,没有长安通普通卡的情况。随后,记者联系到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客服人员称,“地铁站内自助售卡充值机里不是没有,应该是卖完了。”该客服人员称,一般如小寨站、后卫寨站都属于客流量较大的站点,18元工本费的长安通卡销售会比较快,如果站点工作人员未能及时给机器内补卡,就会造成乘客买不到卡的情况,“针对这一情况,我们会尽快联系地铁站,提醒他们增加补卡频次。”

  此外,该客服人员还称,除了地铁站外,西安银行或建设银行部分网点也可以买到长安通普通卡。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通 地铁 充值机

上一篇:年检半个月后尾气超标被罚 5年后咋又要罚两千? 下一篇:西安退休人员养老金标准将实现“13连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