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蒲城兴镇一花炮厂发生爆炸事故 造成1人死亡

渭南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杨晶 2017-04-05 07:27:38
[摘要]昨日记者从蒲城县安监局获悉,4月1日21时许,陕西蒲城县兴镇光华引线厂1.1级生产区绕引工房发生明火引发爆炸事故。

  昨日记者从蒲城县安监局获悉,4月1日21时许,陕西蒲城县兴镇光华引线厂1.1级生产区绕引工房发生明火引发爆炸事故。经排查,事故造成1人死亡(李某,女,兴镇余兴村人)。

  据当地村民介绍,当日21时左右,蒲城县光华引线有限公司发生爆炸后,很短时间内就感受到强烈冲击感,附近村民家中部分窗户玻璃被震碎,距离较近的房屋也有些许震裂迹象。数分钟后,又再次响起两声爆炸声,有村民看到爆炸厂房内有工作人员跑出。记者赶赴现场后,距爆炸现场30米处,已被民警拉起了警戒线,不许入内,消防和公安民警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和处理。

  事故发生后,蒲城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指挥部,迅速开展救援工作。爆炸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蒲城县 爆炸事故 原因

上一篇:渭南6岁男童疑遭家暴生命垂危 娃昨好转可自主呼吸 下一篇:三秦楷模刘永生:当村医42年不管多晚都随叫随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