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最轻松的工作:每日躺沙发10小时 月薪1000美元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4-07 08:47:20
[摘要]俄罗斯一名女子拥有令全世界称羡的工作,她每天在沙发上躺10小时,每月就有上千元的收入。

据外媒报道,只需躺一躺,就可以轻松赚钱?俄罗斯一名女子拥有令全世界称羡的工作,她每天在沙发上躺10小时,每月就有上千元的收入。

据悉,家具大厂“MZ5集团”日前公开召募“沙发测试员”,结果26岁的安娜从5000名应征者中脱颖而出。

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安娜之所以获得“沙发测试员”一职,是因为她有行销背景,被视为这份工作的合适人选。

报道称,安娜目前的月薪为1000元美金(约合人民币6895.5元),通过3个月的试用期便可成为正式员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沙发测试员 公开招募 轻松

上一篇:韩两部长拒日大使会面请求 慰安妇问题难获进展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