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唐西市附近一年轻女子21楼坠亡 知情人:患抑郁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7-04-08 07:25:51
[摘要]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一起来聊抑郁症”,也就这一天,一年轻女子坠楼身亡,知情人说她患有抑郁症。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一起来聊抑郁症”,也就这一天,一年轻女子坠楼身亡,知情人说她患有抑郁症。

  昨晚,大唐西市附近的一小区1号楼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年轻女子从21楼坠下身亡。

  同住该楼的韩先生说,他在邻居处了解到,坠楼者平时独居,是其父亲在该小区买的房子。

  华商报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事发于下午5时55分,坠楼者姓周,34岁,东桃园村民,患有抑郁症,上午在单位上班时发病,下午趁父亲出门之际从自家窗户跳下,当场死亡。警方现场勘查后,排除刑事案件。华商报记者 杨德合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年轻女子 抑郁症 发病

上一篇:男子被女司机拖行200米倒地不治身亡 两人系情侣关系 下一篇:如果你认识这5人 请帮助这些"孤雁"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