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郴州公安抓获“公交色狼” 曾多次猥亵年轻女子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7-07-20 09:53:00
[摘要]湖南省郴州市有市民在微博、微信等网络媒体发布消息,称该市城区公交车上连续发生多起年轻女子被猥亵的案件。7月14日下午18时许,民警终于在苏仙岭公交站台发现嫌疑人的身影。

\

  近日,湖南省郴州市有市民在微博、微信等网络媒体发布消息,称该市城区公交车上连续发生多起年轻女子被猥亵的案件。7月19日,郴州市公安局入驻“澎湃问政”(http://www.thepaper.cn/gov_publish.jsp)后发布消息称,经警方蹲守、调查,7月14日在嫌疑人正妄图对一女乘客下手时将其抓获。目前该嫌疑人已经被行政拘留。

  郴州市公安局称,市民发布的“公交色狼”消息引起了该局的重视。为了尽快抓获这名“公交色狼”,打击违法犯罪,市局治安支队城管大队联合北湖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对案件进行侦查。

  民警调看大量公交视频,并结合市民提供的嫌疑人信息,确定了嫌疑人经常出没的几条公交路线,并组织警力在嫌疑人经常出没的公交路线上进行随车巡查。

  经过四天的艰苦蹲守、调查、摸排,7月14日下午18时许,民警终于在苏仙岭公交站台发现嫌疑人的身影。

  郴州市公安局在澎湃问政中介绍,为了取证,民警尾随嫌疑人上了29路公交车。当车行至郴江路龙庭山庄路段时,嫌疑人坐在一红衣女子身后,伺机从座位间的空隙伸手偷摸受害人的胸部进行猥亵,被受害人发现,嫌疑人不得不收手。

  随后,嫌疑人在竹叶冲站台下车尾随一名身穿黑色短袖衣服的女性上车,当车行至五岭大道路段时,该男子妄图对这名黑衣女乘客下手。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一切犯罪行径,都被尾随他的民警看在眼里,民警立即对该男子进行制止,在天龙站路段将其抓获。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年轻女子 色狼

上一篇:男孩独自乘机被逐下航班 航企:托管儿童超额 下一篇:“七下八上”主汛期将至 北方始多雨华北大部退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