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港铁故障瘫痪近2.5小时 千人摸黑行轨场面壮观

国内 中国网(北京) 2017-04-11 09:47:00
[摘要]列车服务受阻期间,观塘线8个车站一度暂停服务,保守估计仅观塘线有逾10万乘客受影响。

2017年4月10日傍晚,在下班高峰期,港铁观塘线因九龙湾路轨一条架空电缆发生故障,导致观塘线列车服务瘫痪近2.5小时。当中有1,000人需在管道内疏散,摸黑由路轨步行往车站月台。

事发昨傍晚6时许,两班分别由九龙湾站开往彩虹站及刚由彩虹站开出的列车,因电力突然中断停在距彩虹站前50米管道内,以及彩虹站月台,被困管道内的列车车厢一片漆黑,乘客形容事发那一刻车厢传来“噗”一声,跟着全车没电没冷气,车上逾千名乘客被困近一小时,才获安排落车行路轨返回月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月台 乘客 观塘 九龙

上一篇:重庆开州农用车翻坠坡下 7人死亡5人受伤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