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多家车检系统更新"出故障" 车检机构门口排长队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张云飞 2017-04-12 07:06:10
[摘要]榆林市多家车检机构网络系统出故障,门口排起长队,不能正常检车,对车主造成一定影响。

  近日,多位市民反映,榆林市多家车检机构网络系统出故障,门口排起长队,不能正常检车,对车主造成一定影响。昨日,榆林市车管所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近期新更换了新系统,数据量太大导致系统出现问题,目前正在加紧处理。

  4月10日下午,市民张先生去榆林一家汽车检测站检车时,发现检测站内、大门口有数十辆车排成长队正在等待检车。

  张先生询问工作人员得知,由于车检网络系统处于断网状态,暂时无法正常审车。“我的车马上就过审查期限了,可系统出现故障,年审过了期限谁来负责?”张先生说,他跑了好几家车检机构,不是断网就是停电,让他很无奈。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车检 检测站 故障 排队

上一篇:陕经济增速连年高于全国均速 大西安地铁规划达23条 下一篇:西安市政府决定任命刘其智为西安市城管局局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