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委巡视组进驻市质监局 举报电话和邮箱公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娇 2017-04-13 07:17:54
[摘要]根据西安市委安排,4月12日至5月12日,市委第八巡视组进驻市质监局,对质量执法及相关问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机动式”专项巡视。

  根据西安市委安排,4月12日至5月12日,市委第八巡视组进驻市质监局,对质量执法及相关问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机动式”专项巡视。

  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市质监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属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在各个重要岗位工作的人员所涉及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质量执法及相关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不属于本次巡视受理的范围。

  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巡视组驻地、邮政信箱及固定电话号码见市质监局巡视公告。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

  值班电话:18392193182

  电子邮箱:swxsz8@xa.gov.cn

华商记者 任娇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质监局 市委 信访受理

上一篇:我国首颗互联网卫星发射成功 部分系统"西安造" 下一篇:西安外国语大学退学费事件发酵 多家高校疑超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