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给市质监局局长送传统杆秤 期望西安有公平的市场环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8 23:48: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任婷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uu5.jpg

  2月8日晚8时,西安电视台“问政时刻”如约而至,这次问政对象是西安市质监局,问政现场问题尖锐,火药味十足。

  在2月8日晚的电视问政直播现场,节目一开始,西安市质监局局长郑瑛说:质监局主要职能有三大类、综合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和行政执法综合管理,负责全市的宏观质量的管理工作,以及生产领域的企业产品的安全监管工作。负责全市的计量标准和质量认证工作,负责全市的锅炉,电梯等八大类的特种设备的安全监察工作。同时对上述领域实行行政执法,我们还有七个研究和检验检测机构,为社会提供社会服务。今天来到问政现场,对我们工作也是一个全面检查,诚恳希望大家帮助我们、发现问题。借此机会,我也希望对一直关心关注支持我们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现场观众看了短片里记者对于市场上“缺斤少两”、仿制名牌衣服、电梯监管等问题的调查,很是唏嘘,有观众直接质问主管领导:“这样的电梯,你敢坐吗?”

  经过对一个又一个问题的问答之后,在节目结束时,节目组根据市民的想法,给西安市质监局局长郑瑛送上一个礼物:传统杆秤,希望质监局能为西安市民提供一个公平的市场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质监局 市场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