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给市质监局局长送传统杆秤 期望西安有公平的市场环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8 23:48: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任婷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uu4.jpg

  问题三:地条钢的监管真空

  短片《推诿扯皮 造成了监管真空》中提到,国家要求取缔地条钢,却出现了死灰复燃。

  2018年1月底,在一个车间,生产工人坚称自己制作的不是地条钢,电机配件不符合要求,生产车间完全不具备铸造条件。在距离不远的水泥速溶加工厂,简陋的条件、无生产许可证,却一直在生产。据说这样的生产点还有很多,然而6年多以来却从没被检查过。记者电话致电西安市质监局,被告知该区域隶属鄠邑区,记者致电鄠邑区,却被推诿称归沣西新城,投诉无门遭“推饶拖”。

  西安市质监局副局长张毅宏说,看了片子,觉得自己是有责任的,下来我会协调,争取在三天以内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质监局 市场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