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筷子插进两岁娃喉咙 西安的哥闯红灯送医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7-04-13 07:59:45
[摘要]何女士想找到两天前的那个好心人,为此,她连调监控的办法都想到了。

  何女士想找到两天前的那个好心人,为此,她连调监控的办法都想到了。

  “太着急了。”一直到昨天,提起这事,她都显得心有余悸,“要不是好心司机帮忙,我们娘俩真不知该怎么办了。”

  4月10日下午6点多,何女士和两岁八个月的儿子在家吃饭。

  正吃着,丈夫打来电话,要和儿子说话。“也怪我太疏忽大意了。”孩子边吃饭边接电话,不小心将筷子插进了喉咙。

  筷子插得不深,但儿子疼得哭个不停。她拔出筷子,儿子满嘴都是血。她赶紧抱儿子去长安区医院。

  情况危急,急诊科检查后,建议去儿童医院或者别的大医院。

  此时正是晚高峰,路上堵得厉害,母子俩站在路边,挡不到车。恰巧,的哥郑磊开车路过。郑磊的车上,坐了名男乘客。“孩子的家长哭得不停,我想着遇到啥事了,就多嘴问了一句,”他摇下玻璃问情况,得知是筷子插进孩子嘴里,也慌了,“好家伙,那赶紧上车呀!”

  车上的男乘客也通情理,主动要求下车,把车让出来。

  “去交大一附院。”这个时间点,去儿童医院肯定堵车,郑磊将何女士母子接上车,赶往医院。

  路上堵得水泄不通,从东仪路走到丈八东路时,看到路边有交警执勤,郑磊向交警求助,警车在前面走,他后面紧跟着,“说实话,当时真就是埋头开车了,基本就没看红灯,每个路口都是‘闯’过去的。”

  事实上,除了逆行、闯红灯,郑磊甚至没工夫去看一看何女士怀里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听哭声,像个男孩。”

  晚上7点左右,车到了医院急诊科。何女士要给钱,郑磊拒绝了,“这都是小事,你就别操心了,赶紧抱娃进去吧。”

  硬塞,不要。何女士想留个电话,日后感谢,同样遭拒,“你要我的电话没意义,咱都是做家长的,你的心情我懂。”随后,他开车离开。

  医院经过处理,当天晚上,孩子出院了。昨天,何女士带孩子到医院做检查,特意通过医院门口的监控,锁定了一辆车牌为陕AU6900的出租车。

  通过GPS行车轨迹查询,她得知该车属于万里出租车公司,“我给司机打电话,一听声音,就知道是这个好心司机了。”何女士说,等孩子康复后,一定带着孩子当面道谢,“让孩子记住这位好心的叔叔。”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筷子 郑磊 喉咙

上一篇:男子丢10万元存折 44路公交司机捡到找失主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