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中国七夕节 爱在仙女湖 新余征集“影像仙女湖”佳作

网媒联动 中国江西网 作者:郑周贇 2017-04-13 15:01:52
[摘要]为全面展示仙女湖美丽风光,鼓励引导更多的游客来亲身感受仙女湖的山水人文美,记录和传播仙女湖的美,打造仙女湖成为爱情文化旅游圣地,叫响“中国七夕情人节”的发源地品牌,中国七夕“影像仙女湖”活动悬重金向全球征集佳作。

  眺望拍摄者:樊建功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郑周贇报道:为全面展示仙女湖美丽风光,鼓励引导更多的游客来亲身感受仙女湖的山水人文美,记录和传播仙女湖的美,打造仙女湖成为爱情文化旅游圣地,叫响“中国七夕情人节”的发源地品牌,中国七夕“影像仙女湖”活动悬重金向全球征集佳作。

  本次活动由江西新余市仙女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办,由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新余日报社、新余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活动旨在鼓励全民参与,不论您是专业拍客还是业余拍客,都可把您认为创作拍摄比较好的影像作品及时发送给我们,参与中国七夕“影像仙女湖”作品有奖征集活动。摄影照片、微视频、微电影、VR航拍摄影、MTV、动漫等影像作品均可。

  值得注意的是,作品必须拍摄于仙女湖境内,以仙女湖生态自然风光、人文景观为背景;内容必须健康向上,具有较好的推介价值和人文内涵。

  悬赏重奖向全球征集2016年1月1日以后在新余市仙女湖风景区创作拍摄的影像作品,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15日。影像作品可用手机、相机、无人机航拍设备、数码摄像机等数字视频设备进行拍摄。投稿邮箱:yxxnh123@163.com

  视频作品时长限定在5分钟以内,可做后期剪辑、字幕及配音,以普通话为主要发音语言,须适用于手机、网络播放。

  征集作品结束后进行评奖,分手机“随手拍”、专业相机拍摄(含无人机航拍摄影)、微视频(包括短视频、微电影、MTV、动漫)三个奖项设置。

  值得注意的是,征集活动只收电子稿件,投稿作品时需注明作品拍摄时间、地点、作品名称(限15字内),以及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等真实信息;因资料不完整,颁奖前无法联系到作者的作品,视为弃奖。

  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拥有无争议的著作权;若涉及侵权等任何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承担。作品所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方对因参赛作品的肖像权、隐私权、著作权等各种原因导致的纠纷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余市仙女湖区管委会);所有影像作品恕不退还,请参赛者做好备份。

  对于所有获奖作品,举办方有权在旅游宣传促销及出版画册、举办展览、报纸杂志、CD等公益宣传中使用,不另付稿酬。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影像作品 拍客 电子稿件 佳作 七夕节

上一篇:凤凰新闻DAU排名持续上升 优质内容获得用户认可 下一篇:《从1到π》新书亮相:在不确定的世界寻找精准治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