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甘泉财政局5干部聚集饮酒 局党委书记被通报批评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4-14 20:47:00
[摘要]记者14日从陕西甘泉县官方获悉,该县财政局系统内5名干部工作日中午饮酒,经甘泉县纪委常委会和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分别给予该5人相应处分。

记者14日从陕西甘泉县官方获悉,该县财政局系统内5名干部工作日中午饮酒,经甘泉县纪委常委会和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分别给予该5人相应处分。同时,对县财政局党委书记苗志敏、劳山乡党委书记李建宏予以全县通报批评。

4月7日下午15时许,有民众到甘泉县劳山财政所办事时,发现劳山财政所临时负责人正躺在工作椅上睡觉,身上酒味较浓,叫了数分钟才叫醒。该负责人承认吃午饭时与本系统几名干部一起饮酒。甘泉县财政局已对这五名干部给予全系统通报批评。

据了解,接到甘泉县财政局对系统内5名干部工作日中午饮酒问题的报告后,该县纪委立即介入调查核实。4月13日,经甘泉县纪委常委会和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给予聚餐召集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参与饮酒的两人行政记过处分;给予参与聚餐未饮酒的一人党内警告处分、另一人行政警告处分。同时,对干部管理不严格、履职不力的县财政局党委书记苗志敏同志、劳山乡党委书记李建宏同志予以全县通报批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甘泉 饮酒 财政局

上一篇:蓝皮书:上海老人超九成有养老金 一成以上持有股票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