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注意了 两处公交IC卡售卡点20日起停办业务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7-04-18 07:49:56
[摘要]昨日,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因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公交二公司IC卡售卡点、公交三公司IC卡售卡点将于4月20日起停止办理所有业务。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因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公交二公司IC卡售卡点、公交三公司IC卡售卡点将于4月20日起停止办理所有业务。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已在公交二、三公司IC卡售卡点申办过老年乘车IC卡还未领取的老人,请前往公交五路口IC卡售卡点领取,地址在五路口十字西南角,如果您有什么疑问,可提前拨打电话87457398咨询。需要办理老年卡、学生卡、长安通卡、自行车卡的市民,可选择其它网点办理。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总公司 售卡 公交IC卡

上一篇:粗心乘客坐出租却落下婚纱 出租车司机找失主 下一篇:经过考古等专家认定 富平银沟遗址就是"鼎州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