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泾阳县医院护士拾金不昧彰显白衣天使风范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4-18 09:58:59
[摘要]3月22日上午9时许,泾阳县医院产二科护士杜丹在病区走廊捡到一米色方格子钱包,于是急忙跑到护士站,向护士长说明了情况。

\

  3月22日上午9时许,泾阳县医院产二科护士杜丹在病区走廊捡到一米色方格子钱包,于是急忙跑到护士站,向护士长说明了情况。她们一起打开钱包清点,发现钱包里有一沓现金、数张银行卡和一张身份证。“病人来医院看病,知道丢了钱还不急坏了。”这么一想,她们马上挨个病房寻找失主。然而,所有病房都没有丢东西。

  通过多方努力,院方根据身份证信息终于联系到失主。失主是门诊病人,在病区抽血时不慎把钱包丢失。当护士长把钱包交给失主时,失主十分感动。“写感谢信和送锦旗都表达不出我的感激之情,要不是这个好护士,我还不知道自己的钱丢了,她的行为真是令人敬佩。这可是我的救命钱呀!”失主拉起护士长的手连声致谢,“太谢谢你们医院了,县医院的医生护士不但医术好,医德也这么高尚!”

  “这只是一件普通的小事,捡到钱后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是病人的治病钱,得赶快还回去。我觉得任何一个人碰到这个事都会这样做。”杜丹说。据了解,在泾阳县医院拾金不昧的事情还有很多。医护人员高尚的品德树立了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泾阳县 医院护士 白衣天使

上一篇:西安母女俩地铁站扶梯摔倒 女保安飞身救人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