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不挂牌照还涉嫌超载 咸阳4人阻拦辱骂交警被拘留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07-04 07:36:23
[摘要]自卸货车未悬挂牌照还涉嫌超载,面对交警盘查,驾驶人不但不配合,还纠集多人阻拦执法并辱骂交警。

  自卸货车未悬挂牌照还涉嫌超载,面对交警盘查,驾驶人不但不配合,还纠集多人阻拦执法并辱骂交警。

  6月29日,泾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桥底中队中队长刘龙带领3名民警在关中环线王桥段巡查时,发现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并涉嫌超载,遂将该车拦截检查。检查过程中,该车驾驶人徐某将车门锁住拒不配合,并通过电话联系了车主。后该车车主儿子窦某驾车从礼泉县赶到现场,并将其驾驶的车辆拦截在违法车辆前面,阻止民警查扣违法车辆。为防止事态发展,刘龙果断下令将窦某及驾驶人徐某控制,交由泾阳县公安局王桥派出所处理。

  随后,桥底中队将该车押至咸阳市公路局云阳超限站称重,但在行驶途中,车主窦某某又纠集庞某、王某、史某等人驾车追至关中环线云阳十字段时,再次强行拦截,阻拦并辱骂交警。

  事态紧迫,桥底中队立即联系泾阳县公安局云阳派出所,后在派出所的配合下将该车押至云阳超限站称重,并将窦某某、庞某、王某、史某带至派出所。

  经称重,该车核载36吨,实际载重90.08吨,超载150.2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桥底中队已对驾驶人徐某不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超限运输等违法行为处以2200元、驾驶证记18分的行政处罚,并将注销其最高准驾车型。窦某某、庞某、王某、史某等4人由于阻碍执法、辱骂交警,被泾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记者 杨皓)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派出所 驾驶人 云阳 王某

上一篇:周至西瓜因皮厚滞销 爱心商家前往购买昨卖2.5万斤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