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白鹿原》剧组回应:为取得更好的播出效果 将择机播出

要闻 华商网 2017-04-18 12:54:47
[摘要]4月18日,@电视剧白鹿原 官方微博正式回应停播一事:“为取得更好的播出效果,电视剧《白鹿原》将择机播出,感谢大家关注!”

QQ截图20170418132320.jpg

4月18日,@电视剧白鹿原 官方微博正式回应停播一事:“为取得更好的播出效果,电视剧《白鹿原》将择机播出,感谢大家关注!”

  4月16日,由刘进执导,申捷编剧,张嘉译、秦海璐、何冰等主演的国产剧《白鹿原》在安徽卫视和江苏卫视首播。《白鹿原》改编自著名作家陈忠实的同名小说。4月17日,才刚播一集的《白鹿原》遭遇紧急停播,江苏卫视临时改播电影《港囧》,安徽卫视改播综艺节目《耳畔中国》。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剧组 停播

上一篇:最新人事任免|许勤任北京2022年冬奥会组委会执行主席 下一篇:陕西高二少年离家出走到成都:想看活大熊猫缓解压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