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井上村村道21辆车乱停放 村委会带人给轮胎放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7-04-19 06:46:13
[摘要]昨日一早,西安北二环井上村的市民向华商报反映。华商报记者来到井上村,看到一公里长的村道上停有21辆车,车胎都没了气。

  “我们村路边停的几十辆车轮胎全被放了气,不知是谁干的……”昨日一早,西安北二环井上村的市民向华商报反映。

  华商报记者来到井上村,看到一公里长的村道上停有21辆车,车胎都没了气。附近一位商户说,4月17日晚,村委会带人将路边乱停乱放的车辆轮胎全放了气。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井上村村支书。据其介绍,井上村共460多户村民,村主干道只有一公里多,占道经营、乱停放车辆情况较突出,为了全面治理,此前印发了几千份通知,但效果不理想。17日晚他们组织人员,对当场能找到的车主劝离,没找到车主的将车胎放气警告。“村上就这一条主干道,万一有老人急病或哪里起火,120急救车、消防车都开不进来。”他表示,这样的清理活动18日晚还要继续。

  据介绍,井上村有4个停车场,不仅能满足村民及房客停车需求,周边小区的住户也在这里停。“一辆车包月费是100元,目的就是为了给大家提供方便,维持良好的生活秩序。”该村支书表示,虽然方式方法过激了些,但目的是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华商报记者 佘晖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放气 车轮胎 井上村 乱停乱放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幼儿园限额招生遭业主质疑 家长通宵排队 下一篇:西安宝鸡20多趟高铁晚点停运 有旅客车内滞留3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