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5岁女童被遗弃福利院 患先天性智力缺陷

榆林新闻 陕西网榆林站 作者:尹晨强 2017-04-19 14:57:38
[摘要]  近日,榆横公安分局沙河口派出所快速查处了一起遗弃5岁女童案件,依法对违法人童某进行了警告。

  近日,榆横公安分局沙河口派出所快速查处了一起遗弃5岁女童案件,依法对违法人童某进行了警告。

  2017年4月11日上午,沙河口派出所接到辖区榆林市儿童福利院报警称:工作人员早上在该院大门口发现了一名被弃女童。接警后,沙河口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民警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见到了被弃的小女孩。小女孩特别可爱,穿着也很干净,民警从小女孩衣服口袋内的发现纸条上的内容以及现场了解的情况初步确定这是一起遗弃孩童案件,遂将该案立为遗弃案进行调查。

  下午2时许,民警根据纸条上的信息辗转联系到了小女孩的父亲童某,其电话内说女儿是自己一时狠心遗弃的,他会马上来派出所的。到案后,童某如实供述了将自己所生女儿遗弃在福利院门口的违法事实。

  经查,童某系被弃女孩的父亲,米脂县人。其交代,女儿今年5岁,在女儿不到2岁时查出为先天性智力缺陷,为给女儿治病先后跑了多家医院和很多培训机构,治疗了近3年,花尽了家里所有的钱,但收效甚微,孩子依旧体弱多病,智力相当于10月大的婴儿。随着小女儿的出生,身心疲惫的妻子精神一度也出现了问题。4月10日晚上,他说服妻子将大女儿送到福利院,希望可以遇到好心人能帮助和照顾好孩子,妻子最终同意了他的决定。4月11日早晨,他驾车将孩子放在福利院门口后离开。

  在民警与童某沟通后,童某说,现在他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是违法的,当她把女儿放在福利院门口狠心驾车离开后就后悔了。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智力缺陷 先天性 女童

上一篇:榆林姐妹俩家境优越 小商店内疯狂偷盗日用品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