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方媛安徽老家旧平房曝光 郭太童年在此生活至初中毕业

要闻 凤凰网娱乐 2017-04-19 14:21:55
[摘要]4月18日,郭富城在香港半岛酒店迎娶方媛,张智霖、袁咏仪、邱淑贞等明星出席婚礼。据了解,郭富城婚礼十分低调,仅摆四五桌酒席,宴请双方亲友。

方媛与父母

4月18日,郭富城在香港半岛酒店迎娶方媛,张智霖、袁咏仪、邱淑贞等明星出席婚礼。据了解,郭富城婚礼十分低调,仅摆四五桌酒席,宴请双方亲友。有媒体称方媛爸爸在现场十分激动,对郭富城说:“我从小就是听你的歌长大的,现在我把女儿交给你。”

4月19日,方媛某初中校友返回方媛老家,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弋江镇蒲西村,做了一场直播。方媛曾经在蒲西村的蒲桥中学就读,初中毕业后就去了上海,最初做过会计,后来成为了一名平面模特。该校友回到方媛就读的初中进行探访,与方媛老乡进行交流。在老乡们眼中,方媛是个好看又努力的女孩子,还称方媛“命好又努力”,对于自己的家乡出了一个名人而高兴,也祝其新婚快乐。

方媛老家

直播过程中,该校友还来到了方媛老家的旧平房处,据了解,这里正是方媛儿时生活的地方。据老乡们透露,郭富城方媛大婚,只有方媛的爸妈以及几位亲戚到场,方媛妈妈的朋友圈里并没有关于婚礼的相关的信息。老乡还说,早前曾曝光方媛在上海的房子,该住宅是方媛自己买下,与郭富城无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方媛 郭富城 老家

上一篇:陈乔恩工作室否认与W姓小鲜肉绯闻 已对卓伟取证 下一篇:四大天王最后一个单身汉也婚了 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