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四大天王最后一个单身汉也婚了 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

要闻 腾讯娱乐 2017-04-19 12:44:41
[摘要]作为香港“四大天王”中最后一个结婚的天王,郭富城的婚礼也不同于现在明星的铺张高调,延续了他们那一辈的作风。

懂小姐开八啦,我就是那个最懂娱乐的女童鞋!

昨天郭富城悄无声息的结婚了,婚礼举办得十分低调,邀请的全是圈内人士,所以流出的照片不多。

作为香港“四大天王”中最后一个结婚的天王,郭富城的婚礼也不同于现在明星的铺张高调,延续了他们那一辈的作风。

香港媒体报道说,婚礼现场方媛爸爸十分激动,对郭富城说:“我小时候是听你的歌长大的,现在我把女儿交给你,希望你好好对待她。”虽然这段话颇有点调侃郭富城年龄的意思,但另一方面,也说明了以郭富城为首的香港“四大天王”,影响了一整个时代。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天王 香港 结婚

上一篇:方媛安徽老家旧平房曝光 郭太童年在此生活至初中毕业 下一篇:富平一初中生在宿舍遭围殴被逼膝行 警方成立专案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