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咸阳机场系列盗窃案告破 电瓶车电瓶等财物发还失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4-19 19:22:04
[摘要]咸阳机场内超市被盗,丢失现金3000元,同时,还有十多名机场员工报案称电瓶车电瓶被盗。日前,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刑警支队将系列盗窃案中追回的被盗财物统一发还给失主。

咸阳机场内超市被盗,丢失现金3000元,同时,还有十多名机场员工报案称电瓶车电瓶被盗。日前,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刑警支队将系列盗窃案中追回的被盗财物统一发还给失主。

1月5日早8时许,咸阳机场某超市员工到公安局刑警支队报案,称其超市门锁被撬,店内丢失现金3000余元。与此同时,场区派出所陆续接到十余名员工报案称其停放在员工公寓楼北侧自行车车棚内的电瓶车电瓶被盗,价值逾万元。时至年关,且该案发生在机场场区范围内,涉及单位众多,影响十分恶劣,刑警支队迅速召集队内主要警力开展对此案的侦破工作。

经过认真分析、研判,办案民警迅速锁定一名当日驾驶白色本田牌雅阁汽车的人员有重大罪案嫌疑。经过连续几昼夜的蹲守、摸排,民警们于1月11日晚在咸阳某宾馆将犯罪嫌疑人吴某、周某、风某一举抓获,3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侦破后,机场民警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供述,顺线追踪,辗转多地,为受害群众追回了绝大部分被盗财物。

华商记者 李琳 通讯员 陈哲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机场 盗窃案 电瓶车

上一篇:西安近3年毕业大学生可申请公租房 怎么申请看这里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