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勉县女童被人抱走五天后送回 孩子被理发换衣服

汉中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史凯强 陈涛 2017-04-20 15:18:15
[摘要]近日,西部网持续关注汉中勉县阜川镇陈家湾一岁半女童娇娇被人从家中抱走的消息,当地公安民警和人民群众这两天也是全力搜寻。

\

勉县一岁半女童被人抱走五天后送回。

近日,西部网持续关注汉中勉县阜川镇陈家湾一岁半女童娇娇被人从家中抱走的消息,当地公安民警和人民群众这两天也是全力搜寻。让人没想到的是,今天(4月20日)凌晨一名陌生男子将娇娇送到家门口就快速离开了,目前孩子身体状况稳定,警方正在调查这名男子的下落。

新闻回顾:

汉中:一岁半女孩被人抱走 警民合力进山搜寻

据目击者叙述,今天凌晨陈家湾村的乡亲们正在娇娇家说话,门口忽然出现一名男子的声音,我把小孩给你送回来了!连喊三声,等大家把门打开后,没有看到男子,只见娇娇独自站在门外。

孩子看样子受到了惊吓,娇娇的妈妈刘舍银上前拥抱的时候,孩子显得有些恐惧,大家仔细观察后发现,孩子的头发被理了,有点坑坑洼洼的,不像是专业人员理的,孩子被换了一身略小不很合身的衣服,袜子尺码也是成人的。

孩子的亲属说,刚才那名男子把孩子放下后能从容离开,很可能是对地形非常熟悉,不排除是熟人作案。

目前孩子的身体状况比较平稳,今天上午,娇娇被带到勉县检查身体。勉县警方已经提取了几个关键证据,对男子身份进行进一步核实。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史凯强 陈涛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勉县 女童 失踪

上一篇:汉中一少女玩耍时不慎坠江 城固接警后民警跳水营救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