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安倍向靖国神社供奉供品 春季大祭将不前往参拜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4-21 08:57:39
[摘要]据日媒报道,本月21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向当天开始举行春季例行大祭的东京九段北的靖国神社以“内阁总理大臣 安倍晋三”的名义供奉了名为“真榊”的供品。

据日媒报道,本月21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向当天开始举行春季例行大祭的东京九段北的靖国神社以“内阁总理大臣 安倍晋三”的名义供奉了名为“真榊”的供品。在持续至23日的例行大祭期间,安倍拟不前往参拜。

同日,日本跨党派国会议员联盟“大家一起参拜靖国神社国会议员会”集体参拜了当天起举行春季例行大祭的靖国神社。

据了解,就在2016年10月的靖国神社秋季例行大祭期间,日本自民及民进两党等80多名议员就进行了参拜。

往年此时,包括安倍晋三在内的日本政客都会选择以献上祭祀费、“真榊”供品或直接参拜等方式向这座供奉有多名二战甲级战犯的所在“致敬”。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参拜 日本 安倍晋三

上一篇:法总统候选人菲永呼吁巴黎枪击案后暂停竞选活动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