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行车中开窗“晒娃晒狗” 西安交警曝光7例违法案例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望 2017-04-21 09:00:15
[摘要]西安交警表示,他们将对孩子车窗“晒娃”或“晒宠物”进行严管,预计未来一段时间,西安交警将会对这类事件进行严厉整顿。

\

陕A15H36的驾驶员不顾危险,任由一只汪星人在驾驶位探出头卖萌。

现在,朋友圈晒孩子晒宠物成了人们的习惯,出门时也要带着它们,但是很多驾驶员粗心大意,行车途中任由孩子或宠物把身体重要部位露在车外,非常危险。今天(4月20日),西安交警曝光了一批这样的案件。

西安交警收到的6起关于汽车天窗“晒娃”的举报:陕A39L61车主刘*明、陕AM38L9 车主高*平、陕A083BR 车主周*、陕A98GZ2 车主李*福、陕AA59V2 车主董*珍、陕AV96L7 车主徐*兵。

4月6日,西安交警就对天窗“晒娃”这一行为进行曝光,对驾驶员提出警告,但并没有引起重视。西安交警再次呼吁广大驾驶人朋友,汽车天窗不是儿童玩耍的工具,切勿让孩子将身体的任何部位探出窗外。对于忽视儿童安全的驾驶员,西安交警将逐一通过电话联系。

机动车天窗是一位隐形“杀手”,在我国法律中,并没有明文规定开车不可以带宠物,但这一行为非常危险。同时请家长牢记,要时刻注意儿童乘车安全。西安交警表示,他们将对孩子车窗“晒娃”或“晒宠物”进行严管,预计未来一段时间,西安交警将会对这类事件进行严厉整顿。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行车 晒娃

上一篇:西安康洁洗衣店陆续关门事件进展:老板送还衣服 下一篇:西安中学回应“规定男女交往距离3.6米”系误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