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共青团(青年)招商引资工作启动 成立协会团工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1 14:54:35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202.jpg

  西安青企协团工委成立,将带动更多创业青年

  据了解,随着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发展,会员人数不断增多,协会目前会员企业243家,其中会员企业内部团员总计 3200余人,35岁以下青年8000余人。为了进一步促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团组织网络,切实增强协会与团组织的密切联系,向团市委申请成立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共青团工作委员会。

  会上,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胡玥宣读了团市委党组的有关批示。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西安市青联主席于海夫为西安青企协团工委书记魏振业授牌。

  据悉,西安青企协团工委是陕西各地市中首个成立的青企协团工委,也是西安共青团历史上成立的首个协会团工委。西安青企协团工委的成立,将使青企协能更广泛的联系、服务、带动更多的创业青年和企业员工,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共青团 招商引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