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共青团(青年)招商引资工作启动 成立协会团工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1 14:54:35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203.jpg

  西安共青团招商引资工作启动,助推引资引智留才

  会上,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西安市青联主席于海夫向西安共青团(青年)招商引资工作总站主任杨振授牌,正式启动西安共青团(青年)招商引资工作。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西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西安市“两会”精神,积极贯彻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指示,更广泛的动员海内外新生代和青年企业家关注、参与“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目标任务建设,共青团西安市委党组决定,在全市开展“西安共青团(青年)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打通资源、汇聚力量,助推西安市招商引资工作和经济发展。

  在成立的西安市共青团(青年)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中,组长由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西安市青联主席于海夫担任,副组长由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西安市青联副主席汪国栋,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振,西安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许亮,西安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西安青企协副会长袁振涛担任。汪国栋兼任西安共青团招商办主任,成员由西安青企协各副会长,各区县、开发区团委负责人组成。

  西安共青团(青年)招商引资工作将开展“三出三进”:即“青年组织走出去,投资项目引进来;推介宣传走出去,招商洽谈引进来;西安产能走出去,先进思想引进来”,以助推西安市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同时还将开展共青团(青年)招商工作站体系建设,将总站设在青企协,依托青联、青企协等青年组织力量,为海内外新生代企业家搭建交流、对接、洽谈的机制和平台,在国内外有关城市、国家、地区(含港澳台)建立青企协分会和青年招商工作站,通过“三出三进”工作方法,在更大范围宣传、推介西安市发展战略、发展成果、招商引资和纳才等优惠政策,形成内外结合的工作体系。还将加强青年“双创”助推引资引智留才工作。通过建设西安青年创业孵化中心、西安青年创新中心、西安青年电商基地等,深入参与西安市创新创业工作,引导更广泛的创业青年和大学生创业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共青团 招商引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