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共青团(青年)招商引资工作启动 成立协会团工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1 14:54:35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75q0acc.jpg

  青年有担当,城市有力量!在全市上下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奋力实现追赶超越的大背景下,4月21日,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来自西安全市的300多名青年企业家和特邀代表与会。

  打造西安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的“商学院”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西安青企协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审计报告,选举通过了第九届常务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表彰了2016年度西安优秀青年企业家,成立了西安青企协团工委,同时还启动了西安共青团(青年)招商引资工作。

  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崔程在致辞中表示,西安正处于历史上发展机遇最多的黄金时期,青年企业家们应努力成为推动大西安建设的新动力、新活力。西安青企协作为省青企协的团体会员,希望在此次换届后,能与省青企协携手带领青年企业家们追赶超越、蓄力远航!

  共青团西安市委统战部部长、西安市青联秘书长刘飞宣读了武汉青年企业家协会等兄弟协会发来的贺信。

  会上,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西安市宏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振代表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杨振在报告中从理清思路、完善机制,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围绕中心、建功立业,有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心系会员、凝心聚力,有力促进会员健康发展等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谈及协会今后三年的主要任务,杨振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领青年企业家在“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进的程中建功立业。构建促进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着力打造西安青年企业家孵化、成长的“摇篮”,在全社会进一步塑造新生代西安青年商军的整体形象,传递新生代西安青年企业家的正能量。常态化开展“青年大讲堂”,打造西安青年企业家的成长成才的“商学院”。 进一步探索“以合作换体量,以体量换重视、换支持、换发展”的思路,整合协会资源,围绕“青年特色街区”、“青年特色小镇”及西安市重大发展机遇开展有益的探索和实践,争取在重大项目合作上有所突破,让青企协真正成为广大青年企业家成长路上的“放大器、助推器”。

  会议选举通过了白小平等50人为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选举通过了西安市宏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振为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届理事会会长,陕西唐润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栗凯、西安裕华建设集团总裁魏振业、陕西澄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席灏、西安乐时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弛为执行会长,董旭锋等20人为副会长,西安旅游集团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项小羽为秘书长,同时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届会员还举行了宣誓仪式。

  会上,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决定授予胡滨、鹿宁、马强、宋军、孙英、田佳蕊、王员、许海、阎明、杨娜、袁方、周伟12人“西安优秀青年企业家”荣誉称号。据悉,本次受表彰的青年企业家从事行业领域广泛,在强化管理、转型升级、自主创新、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中成效显著,在守法经营、诚信履约,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了示范表率作用,集中体现了奋发进取、勇于拼搏、敢为人先的创新创业精神。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共青团 招商引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