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共青团(青年)招商引资工作启动 成立协会团工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1 14:54:35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204.jpg

  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西安市青联副主席、西安共青团招商办主任汪国栋表示:西安共青团(青年)招商引资工作是新的时代背景和时代机遇下,西安市共青团组织和青年组织进一步主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的切实所需,是号召、动员、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尤其是青年企业家和海内外“西青商”深入参与社会经济发展,融入社会经济发展,并在这一过程中建功立业的新举措、新机遇、新内涵。

  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西安市青联主席于海夫在讲话中说,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社会的希望。近年来,西安青企协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团市委的指导下,围绕西安转型跨越发展大局,贯彻服务广大青年的宗旨,以开放的姿态、创新的思路和开拓的精神加强协会建设,充分发挥协会组织联动优势、广搭平台、积极服务青年,创造性地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特点突出、内容丰富、卓见成效的社会活动,团结凝聚了一大批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优秀青年创新创业、成长成才,为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于海夫表示,在刚刚闭幕的西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市委提出要以“追赶超越”统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追赶、全力超越,确保“五个扎实”要求在西安落地生根。他从强化组织领导,紧随发展大局;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平台建设;加强服务意识,奉献回馈社会等三个方面对西安青企协的未来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华商报记者 李俊杰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共青团 招商引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