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公务员考试22日笔试 广大考生按时参考诚信参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4-21 18:11:30
[摘要]陕西省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将于明日进行。全省11个市区共安排考场4484个,应参加这次考试的人数为13.4万名。

  陕西省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将于明日进行。全省11个市区共安排考场4484个,应参加这次考试的人数为13.4万名。考试时间为:22日上午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7:00申论。报考法院、检察院、公安系统有专业科目笔试要求职位的人员,还应参加23日上午的专业科目笔试。

  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提醒广大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提前查询考点路线,合理安排出发行程时间,按时参考。

  广大考生要认真备考、诚信参考。为了维护公务员考试录用秩序,对于一般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一经查实即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令第30号)予以处理;对于提供作弊器材或者非法出售试题、答案的,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将按照修改后《刑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罚。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切勿轻信有关提供考试作弊器材、包过、替考等误导宣传,以免上当受骗甚或触犯刑法。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公务员 考试

上一篇:全国首例!陕西将与深圳蛇口自贸区互助共推自贸区建设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