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气温回升!终于迎来一个晴朗周末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4-22 08:42:16
[摘要]昨日全省天气转晴,气温缓慢回升,预计未来3天全省以晴为主,气温继续攀升。随着地面气温的升高,对流性天气开始增多,阵雨、雷阵雨最为常见,还会有大风、冰雹、雷电等天气现象。

  虽然我们要迎来一个晴朗的周末,但是雷阵雨还会不时造访。

  昨日全省天气转晴,气温缓慢回升,预计未来3天全省以晴为主,气温继续攀升。不过,随着地面气温的升高,对流性天气开始增多,阵雨、雷阵雨最为常见,还会有大风、冰雹、雷电等天气现象。从未来3天的预报看,我省近日多地有阵雨、雷阵雨天气,同时伴有短时大风。

  对流性天气会给大家的生活、生产、交通等带来一定的影响和损失。特别是短时强降水天气还易引起城市内涝、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间多云 8℃~24℃

  明天 晴转多云 9℃~28℃

  后天 多云 12℃~27℃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对流性天气 大风 山洪 城市内涝

上一篇:西安男子手机维修店内潜伏 趁店员下班后盗10万财物 下一篇:家有考生注意!西安民办“小升初” 6月9日12时放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